女孩都是水做的

好梦向来易醒

绯色系列之豪翟番外

*给豪翟的番外

*有23出场

*是接着正文时间线走的!!!这个很重要

*可单独看也可以先看前文全集



[把你的深渊交给我,我将用柔软的睡眠标明它。]



翟潇闻以自己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家中时大门紧闭,屏息静气的感受了一下屋内的情况后转身跑去公司,不用想自己那位工作狂男友不在家就肯定在公司里。


闯进办公室时翟潇闻正巧闻到空中余留下来的刘也的味道心中一惊,这是多久没有出现在自己眼前的人了,也不知道他的哥哥现如今过得如何。


来不及细细回忆便看到垂着脑袋卧在桌上的任豪,翟潇闻却不敢往前走了,没来由的开始害怕,害怕前几日亲热时还用自己独特的嗓音一口一个“闻闻”的人就这么撒手人寰。手指颤抖着抚上那人的鼻翼,翟潇闻高度紧张的神经才在彻底崩坏前得到些许释放。


他的任豪还有呼吸!


翟潇闻抱起任豪在楼下拦车欲去医院,焉栩嘉把车开过来停在翟潇闻前鸣笛,翟潇闻看到何洛洛冲他摆手才开了车门进来。


“他不能去普通的医院。”焉栩嘉一边开车一边看着后视镜的翟潇闻与任豪,情况确实如赵磊所说,他刚才留下来听赵磊把后面的话说完了才出来的。


赵磊说他要找个人做垫背,而那个人必须是任豪,只有控制住任豪翟潇闻才能听话继续安心的做他的狗。赵磊其实很早就知道自己的咖啡有毒了,每当他看似无所谓的喝下那些咖啡时的夜晚都会青筋暴起难以自控,但不知是什么原因这些苦这些累他都扛了过来愣是没让身边的人发觉片刻。






等车开到焉栩嘉注资的医院时任豪已经在翻白眼,翟潇闻瞪着焉栩嘉不做声,焉栩嘉下车招来训练有素的护士与何洛洛一同将人抬下送进抢救室。翟潇闻才跟上来问焉栩嘉你这次为什么帮我。


焉栩嘉攥紧何洛洛的手扬起一个他认为很灿烂的笑脸“任豪不应该被卷入血族的阴谋中”


“可他也想成为血族来着”翟潇闻坐在地上喃喃自语。


“那还有什么可纠结的,你就让他成为啊,反正那是他渴望的。”


“嘉嘉,你不明白的!”


“可我明白啊。”何洛洛脱离出焉栩嘉握着自己的手拉过翟潇闻回着,他在翟潇闻耳边说了什么就看到翟潇闻一直黑着的脸才有了笑意。






病房内翟潇闻久久的唤了一遍又一遍任豪的名字,他亲着任豪的手,他回忆着与任豪在一起的时光终于想通,也许从第一次的巷口遇见,他们就注定这一辈子互相纠缠,他吃透了任豪眸中的爱意,任豪也憧憬着自己强大的能力。所以他关闭了所有的门窗,把自己和任豪锁在这一间病房中,开始了血族最传统也最郑重的初拥。


因为是你,我才会拥抱你。


翟潇闻用放在抽屉里的水果刀划破自己的手腕也同时划破任豪毫无血色的手腕,看着自己的血一点一滴的注入进任豪的血液中,也看着任豪的血随着手腕处的划痕滴落在地,溅出腥红的雪花。


随着血液的交换,任豪体内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人类的血液离自己远去,任豪身体呈现出一种应急响应,心脏在剧烈的收缩想要获取更多的血液供给,但供给上来的确是从翟潇闻身体中流下来的血族之血。血族的血冰凉而又活跃,进入人体后会有一段时间的不适应,这表现在心脏的骤停,呼吸机长长的一条线便正在宣告着这一切。


翟潇闻安静的感受自己失血的变化,他头都要晕了却还在不停的给任豪渡血,他知道要换掉一半的血才有可能成功。


任豪的身体越发冰冷,全身的器官都停止了运作,时间长达三分钟后又恢复了工作,只不过某些特征却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任豪的身体开始燃烧,剧烈的发烫,那是血族的血在人类身体中叫喧着要强行改变某些基因的后果。翟潇闻止好血趴在任豪床上有气无力的死死盯住这一切,他想在自己的照顾下看到任豪苏醒,只不过他并没如意。


最后翟潇闻还是在任豪没醒之前晕了过去。






焉栩嘉非常烦躁的踢着桌子咒骂“翟潇闻没有心,居然在我的医院就进行初拥!”何洛洛很是疑惑的哄着焉栩嘉坐下给他揉肩,好在得到何洛洛的安抚后焉栩嘉也没了愤怒,而是让何洛洛安心留在办公室自己去探个情况。


所以当焉栩嘉出现在监控画面时何洛洛才指着翟潇闻和任豪说着原来刚才那样就是初拥啊。







焉栩嘉让一位护士跟着进来查看两人生命体征时,那位护士还没碰到床上躺着的人便一阵惊呼把焉栩嘉从复杂的思绪中唤了回来,任豪睁开了双眼,一红一黑。


恩,是新血族的标志没错了。


焉栩嘉随意指了个2的数字问任豪这是几时任豪没搭理他,只是在看到翟潇闻时才开口,焉栩嘉便把这一切都跟任豪说了,遂自觉退出两人的房间并在外面把护士这段记忆掠走。





任豪笑着拂过翟潇闻额头前的碎发,他的爱人好像比以前更瘦了,任豪明显能摸到翟潇闻突出的下颚线条,起身想要多抱抱翟潇闻时那人也睁开了自己的双眼,任豪捧住小脸率先亲了一口,好香甜,还要在亲一口,翟潇闻便看着任豪的脸再次放大的讨过来歪了脑袋躲过。


没吃到小孩的嘴巴任豪直视着翟潇闻,想了很久的话脱口而出,“闻闻,我爱你,我们不要再分开了好不好,我再也不去吃那个药物了好不好。”


翟潇闻听完这话打了任豪一下,“臭东西,你现在都是血族了还吃那些干嘛!”


任豪挽着翟潇闻的手把人带上了床,在翟潇闻的肩窝处舔着,随着任豪闻到翟潇闻颈间可人的血液味道时尖尖的獠牙就抵了上去,翟潇闻敏感的抖了一下笑出声,“噗哈哈哈,豪哥你牙出来了快收回去”


任豪则一副很委屈的样子看着翟潇闻,前者指着自己的牙嘟嘟囔囔“可我不会啊”翟潇闻满眼就只有豪哥在对自己撒娇,啊这是什么大可爱,简直萌化了我。


后来翟潇闻一点点的教任豪如何控制自己对血液的欲/望,如何控制自己的獠牙不轻易露出,如何去品尝毫无滋味的饭菜,如何去做一个“正常的人类”。任豪在点滴实践中终于知晓赵磊跟他说的你不懂血族的孤独。


对我是不懂,但只要能和闻闻在一起,我愿意懂。






等任豪恢复的差不多时翟潇闻才小声开口问道“你愿意和我回去吗?赵磊还给我留了个位置。”


任豪眸光平和没什么动静的对翟潇闻点头,“你是血族成员,自然是要回家的。”


任豪把公会当成是翟潇闻的家,但翟潇闻却不这么认同,家哪会是亲手葬送自己出身的地方,家哪里会需要如此勾心斗角,翟潇闻撅着嘴摇头告诉任豪那不是他的家,只是他未来工作的地方。


任豪便不再与翟潇闻理论,在他看来此时此地任何人都不及眼前的人。他想与翟潇闻一起坠入最柔软的梦境,那里也许没有权势没有金钱,有的只是让人回味无穷流连忘返的爱。






后来当赵磊告诉翟潇闻他也是为了自己时才发觉任豪那天话中的意思,低头看向后方参政人员的任豪,扬起一个自信的笑脸。是啊,这里现在就是我的家,是我用自己生命换回的家,是我以后要为之努力不再颠覆的家。


后来任豪因为这层特殊的原因接任掌管公会的财库,而赵磊与翟潇闻同进同出的仿若一对闺蜜,再后来任豪发现赵磊不再是一副宠荣不惊的扑克脸,他也会笑也会脸红,而对着的那个人居然是张氏的夏秘书。任豪不禁再次感叹这个圈子真的太小了,转眼就能遇到认识的人。






任豪翟潇闻彼此都能感知对方的存在,所有的意见几乎都不谋而合,他们被公会后来的小辈笑称“同体儿”。


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曾经有个叫任豪的人贪恋永生,一心只想着成为血族而勿入血族阴谋中险些丧命,曾经有个叫翟潇闻的人是个半血族家族被灭又因男友的缘故被迫走上复仇之路终夺得权势爱情事业双丰收。


他们互相救赎着彼此又坠入名为爱情的沼泽,把自己交给对方,也在对方的怀抱中铸成堡垒。






我爱这艰难又拼尽全力的每一天。



小剧场:


何洛洛悄声告诉翟潇闻焉栩嘉才是那个下面的人。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